上一版  下一版
《神奇女侠》北美口碑大爆
孔令辉陷赌债疑云
想去周游世界
“话唠一姐”宋祖儿秀英语
3上一篇 2017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话唠一姐”宋祖儿秀英语
变身《花少3》沟通小能手
 

■宋祖儿

    随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的播出,复制粘贴长大的花季美少女宋祖儿重回大众《花少3》变视野。作为“花少团”年纪最小的团宠,宋祖儿的成长点滴成为节目的另一大亮点,正如小姑娘在生日当天的感慨所说“十八岁,去了远方,认识了新朋友,做了决定,这一年我收获了,成长了。”

    《花少3》不仅见证了小姑娘的成长,还记录了“花少团”感情中的点点滴滴。上期节目中,成为杨祐宁副驾的宋祖儿感受到了史上最闹腾的旅程,全程被叨叨不停的杨祐宁连环呼叫,不能趁机在车上偷偷补觉,被“欺负”后小姑娘撒娇地感叹“再也不想做副驾”,更是点燃了大家的笑点,兄妹之间相互淘气的感觉让无数观众大呼“国家欠我一个宋祖儿式的妹妹”。

    作为“花少团”公认的“话唠一姐”,宋祖儿在旅途中的碎碎念让大家印象深刻。来到非洲,“小话唠”依旧全程在线,对外主动承担沟通交流的任务,遇到汽车故障问题,也是毫不怯场,暴风英语让大家叫好称赞;对内总是能够鬼马地应对哥哥们的搞怪与调侃。元气少女宋祖儿一路上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6月4日本周日晚10:00湖南卫视播出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与古灵精怪的宋祖儿一起开启成长的旅程吧!(新华网)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