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广东6月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工人在线”微信公众号、“蓝领e家”APP 上榜“全国最具影响力工会新媒体”
关注企业工会服务创新
父母选童书太纠结? 不如问问孩子想读什么
我们这代人的使命是什么?
下一篇4 2017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6月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主题: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本报讯 6月1日起,我省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一活动主题,与全国同步开展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将在全省各地级以上市、省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中央驻粤和省属企业同时开展进行。

    我省将以安全生产月为载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企业安全风险公告和隐患排查治理、“百支安全生产执法队”执法警示、“百城安全知识公益宣传”、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和“安康杯”竞赛等活动。将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五好文明家庭”、“平安校园”、“道路运输平安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危险化学品企业和化工园区公众开放日”等具有行业领域特色的群众性安全生产共建共享活动。将以月促年,自6月1日开始至11月底,在全省各地展开“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主要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曝光行,试点城市专题行,科技强安专题行,监管监察执法专题行和应急演练专题行等活动。

    通过开展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基层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常态化,推动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生产素质,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我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营造良好氛围。

    (沈安信)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