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广东6月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工人在线”微信公众号、“蓝领e家”APP 上榜“全国最具影响力工会新媒体”
关注企业工会服务创新
父母选童书太纠结? 不如问问孩子想读什么
我们这代人的使命是什么?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预告 “工人在线”第43场在线交流活动6月5日举行
关注企业工会服务创新

 

    本报讯 6月5日,广东“工人在线”第43场在线交流活动将走出演播室,在广东华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井至环西电力隧道工程项目部举行。本场活动的主题为:倾听工人心声——关注企业工会服务创新。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振飚,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广东华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以及部分专家学者、职工代表将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将围绕如何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创新技术革新、创新工会服务,使企业和职工构筑起利益共同体;企业如何关爱员工,使工会成为员工的贴心人等问题与广大职工网友在线交流。

    主题:关注企业工会服务创新

    时间:2017年6月5日下午3:00-5:00

    广大工友参与方式主要有五种:

    一是通过“工人在线”官方网站(http://www.grzx.com.cn)直接进入;

    二是通过南方网或“奥一网”(南方都市报官网)的网络问政平台搜寻“工人在线”;

    三是通过“工人在线”微信公众号在线提交问题(登陆手机微信软件,点击右上角“+”新增朋友,搜寻“工人在线”并添加);

    四是通过广东省总工会网站点击进入,届时上述网站首页醒目位置会提前设置活动预告和链接;

    五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20-87388888参与,接听时间是6月5日早上8点到下午5点。

    互动交流将通过南方网、工人在线网、奥一网、广东省总工会网站、@南方日报(南方日报官方微博)、@广东工会(省总工会官方微博)、@南方工报(南方工报官方微博)网络直播。(张奕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