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简讯
服务围着职工“生物钟”转
下一篇4 2017年06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顺德区总工会 学习省总上线“民声热线”内容

    本报讯 近日,佛山顺德区总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各镇(街道)总工会、系统工委会工会干部收看省总工会上线“民声热线”节目视频,同时要求全区各级工会工作人员认真提高业务水平,熟悉工会业务;端正对待职工群众的态度,认真耐心地服务职工;做实做好工会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黄艳华)

    佛山南海区总工会

    推进“互联网+工会”工作

    本报讯 佛山南海区总工会近日召开“互联网+工会”工作推进会议,以全面推进“实体店+网店”服务职工体系建设,提高工会服务精准化、精细化水平。会议提出:一是要加强区镇、区总与区直工委会之间的互动,做到资源共享、活动共推;二是小编团队要形成畅通的沟通机制,加强联系;三是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提供服务和举办活动,打响职工网络服务品牌。

    (南海工)

    江门江海区总工会

    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

    本报讯 近日,江门江海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创新工作室成果分享会。据悉,江海区目前有9家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今后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管理、服务、激励和成果推广等机制,加强工作室之间的信息沟通、学习交流和创新合作。

    (区利容)

    肇庆广宁县总工会

    慰问单亲困难女职工及子女

    本报讯 “六一”儿童节前夕,肇庆广宁县总工会慰问单亲困难女职工(农民工),为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特困留守儿童发放慰问金和学习用品。全县共慰问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留守儿童460人,发放慰问金2.8万元。

    (廖国世)

    韶关曲江区总工会

    培训提升基层干部综合能力

    本报讯 近日,韶关曲江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从工会组织建设、工资集体协商、新时期工会重点工作等方面对工会干部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全区工会整体工作水平。

    (朱巫丹)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