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热门微博
茅台酒厂招工为啥这么火?
下一篇4 2017年07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门微博

 

@财经网

    【绿城物业回应保姆纵火案:事后有保安涂改消防检查记录】保姆纵火案发生1周后,绿城物业首度公告回应质疑。①消火栓无法使用系业主未掌握使用方法。②少数消火栓存在巡检遗漏、消火栓门开启困难、业主鞋柜等遮挡消火栓等现象③个别保安员在发现漏检消火栓后擅自涂改了消防器材检查记录。公司管理层将全面反思,自我整顿。

    @kk原来是小爽呀:推卸责任,良心能安?

    @胖颖:反正不是我司的问题,都是别人的锅。

    @或会在旁:个别保安……绿城把自己的责任撇得一干二净。

   

@澎湃新闻

    【西南交大“学霸情侣”4年拿107张奖状,获总奖金超10万】李运和柳晓贞是西南交通大学的一对“学霸情侣”。大学四年,两人一共拿了107张奖状证书,平均每月都有证书入账,各项奖金累计超过十万元;三年里他们看电影次数不超过5次,最常去的约会地是图书馆前的小河边,唯一一次远郊游还是一周前去青城山……两人约定,结婚时不交换婚戒交换他们最重视的“竢实扬华”奖章。近日,两人双双保研成功。

    @来发有毛病:人生道路并肩前行互相鼓励,这对真厉害。

    @要做我的前女友吗:学渣单身狗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

    @黑黑呵呵:这让不让学渣活了,学霸不是应该都是单身狗么?

   

@新浪图片

    【职业防爆手说:穿防爆服只是为了在爆炸发生时留个全尸】排爆手是个特殊而高危的职业。执行任务时,他们都是沉浸在一个人的世界里瞬间判断,解除危机的。而他们自己的生与死,就在剪断那根线的刹那。职业防爆手说,35斤的防爆服只是为了在任务失败时留个全尸。

    @志愿军魂的利刃:防爆服,能防住破片却防不了冲击波和振动波。

    @夕月醉染:高危职业总得有人来做,所以也请好好对待。他们都是伟大的。还记得感动中国里面的炸药雕刻师吗?好多人在一线,但不为人知。所以致敬!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