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1200家示范点共配送图书150多万册
南粤工匠 引领广东新时代工人前进的标杆
“职工节日服务”强势逆袭夺第一
我要继续写诗 和太阳一起奔跑
哪位诺奖作家的书卖得最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9月榜单出炉
“职工节日服务”强势逆袭夺第一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灿辉)10月12日,南方工报社联合清博大数据推出的“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榜单(9月)”正式出炉。这是南方工报社首次发布月度榜单!

    在180个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中,由广东省总工会和广州市总工会联合开发,广州市总生活保障部运营的“职工节日服务”排名第一,“顺丰工会大家庭”和“珠海工会”分列二三位。“工人在线”微信公众号位列第14名。

    9月总阅读数最高的是“佛山工会”,达22W+;平均阅读数最高的是“职工节日服务”,达3.8万;“深圳工会”以2132个点赞夺得总点赞数第一。

    9月26日,南方工报社评出了“2017广东最具影响力工会新媒体”。记者发现,“职工节日服务”当时并未入选12强。如今,能够在首次发布的月度榜单中勇夺第一,可谓“强势逆袭”!

    分析发现,“职工节日服务”9月发布的文章阅读量均过万,最高阅读量超过4万。全部文章与国庆节和中秋节的职工活动发布和预约有关。可见职工群体在节假日对工会活动的需求较为旺盛,这也促进了“职工节日服务”排名的快速攀升。

    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榜单,是由南方工报社联合清博大数据,利用微信传播指数WCI等指标,从总阅读数、平均阅读数、最高阅读数、总点赞数、平均点赞数和最高点赞数等指标,结合内容、传播、交互、管理四大维度,对180个账号进行评估后得出的客观结果。此榜单将每月发布一次。

    榜单除在本报发布之外,还将在“工人在线”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敬请关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