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不忘初心,做好生命健康产业
“激情、担当、奉献”共勉之
拆拆砌砌 练就“零误差”
高新科技助力传统文化焕新
用“中国技术”打通中亚第一长隧道
下一篇4 2017年11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九大代表杜玉涛:
不忘初心,做好生命健康产业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但党代表的职责没有结束。十九大代表、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党委书记、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杜玉涛返回工作岗位后,积极带头宣讲,迅速在企业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0月30日,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杜玉涛分享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体会,讲述了她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杜玉涛表示,多年来,华大基因集团在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征途上的不懈奋斗,才让她有机会当选十九大党代表,能够代表这个行业、这个群体发声,她非常感恩。

    谈及自身感受,杜玉涛表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最大的感受是“新”。“‘新’即确立了‘新时代’、指出了‘新矛盾’、创立了‘新思想’、开启了‘新征程’。”

    对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及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相关内容,杜玉涛说,自己对这点的阐述,感触尤其深刻。集团通过自己摸索,形成了“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产业发展”三环联动的发展模式,这是技术创新体系的一个很好的例证和诠释。

    杜玉涛认为,作为基层党代表,除了宣讲十九大精神,更重要的是今后要在本职岗位上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她说,基因科技可以防控出生缺陷、促进人民健康、助力健康中国,是值得为之奋斗终身的伟大事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让基因检测成为一个普惠型的健康服务,让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她表示将不忘初心,做好生命健康产业这一事业,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