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搭伙做饭要罚15万 监管“严”的不是地方
一周播报
别让大雪成公共设施隐患的“试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1月0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播报

作者:
 

    【广州:年满60周岁父母住院,独生子女可享护理假】《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规定》已于日前印发,将于2月1日起施行。根据《规定》,独生子女的父母年满60周岁以上,患病住院治疗期间,其子女可以享受护理假,每年累计不超过15天。

    @迷迈克尔:好,这建议非常人性化,支持支持!

    @DA大庆_Xiao笑呀:我也是独生子女,很难,不敢想以后怎么办,老婆也是独生女。唉,老人一病我们就完蛋。

    @用户6452070892:为什么只限于独生子女?我有个姐姐,但是长年不在国内,一旦父母住院,为什么我就不可以有护理假?

    【官方回应支付宝年度账单默认勾选:愚蠢至极,已调整】1月3日,不少人晒出自己的支付宝年度账单,但其中“授权漏洞”惹争议。当晚芝麻信用回应:设默认勾选的做法“肯定是错了”,已取消默认勾选;如已被勾选仍可取消授权。声明称,会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使用用户信息。

    @无可奈何花落去乀:前几天大家还在担心微信看用户聊天记录,现在看来支付宝更让人担心。

    @由幽冥来:这不是默认勾选的问题,问题是我根本就没看见那行小字。

    @yyyrt宝贝:这么蠢的设计,产品不验收吗。支付宝在用户体验的专业性上真让人担忧。

    【董明珠:员工干到退休送两房一厅】1月1日,董明珠在演讲中提到,格力要培养有爱国情怀的年轻人,不会因为他们创造价值让他们喝稀饭、住茅屋,而是要给8万员工提供两房一厅的房子,只要你干到退休,房价再高都跟你没关系。

    @OEELO:董小姐是21世纪女性自强独立的标准。

    @奔叄的年纪:厉害啦,可惜又是人家的老板。

    @阿战看看:虽然现在大多数企业都不这样了,但是对忠诚度高的员工负责,这不是企业该做的么?无论从交易规律还是从情怀。

    @GoodTime_青學:又想让我去装半辈子的空调?

    (徐红秋 整理)

    文字更正

    1月3日4版要闻《打破科研人员与一线员工“身份”隔阂》一文(编辑:张任青子 校对:莲子)导语部分第3段第5行,“先后承担省市科技项目1510余项”应为“先后承担省市科技项目10余项”;“让参与者共享创新成果和红利”部分第1段第3行,“中山市高层次人才57人”应为“中山市高层次人才7人”。 特此更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