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
全省工会主席会议在穗召开
“顺丰工会大家庭”卫冕冠军
“‘追薪主席’帮我们开职代会,放心!”
手机成出门第一必备物品
高校为何是性骚扰重灾区?
去年年休假未用完怎么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1月0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丰工会大家庭”卫冕冠军

作者:
 

    本报讯 1月5日,南方工报社联合清博大数据推出的“第4期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榜单(2017年12月)”新鲜出炉啦!本期月榜涵盖广东省21个地市共180家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赶紧来围观下本期上榜的工会大咖吧!

    本期榜单中各大账号的平均数据均有小幅上升,看来各位大咖们为了能让2017年画上圆满的句号都卯足了劲儿,有竞争力才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资讯环境。线人为你们疯狂打call!

    “顺丰工会大家庭”凭借24万+的总阅读量、2653的总点赞量和820.39的WCI值继续稳坐冠军宝座。对比“顺丰工会大家庭”近两期的总阅读量发现,本期的总阅读量相比上期增加了10万,可以讲非常厉害了!

    而时隔一期重回榜单的公众号“职工节日服务”实力不容小觑,12月发布3篇文章便一举拿下榜单第二名,共获得59930的总阅读量,职工们对节日服务的需求是杠杠滴啊!

    “深航工会”进步神速,上期未进入Top15榜单,但本期却直接上升至第四名。本期榜单出现的新面孔有“南山工会”和“珠海紫翔工会”,分列第十和第十四。

    本期Top15的工会大咖们共发布595篇文章,总阅读量达131万+,头条阅读总量突破100万,各项数据均比上月有小幅增长;原创文章共85篇,占比14.29%,其中“宝安工会”发布数量最多,达16篇,“工人在线”“南航职工e家”“坪山区总工会”“深圳工会”紧随其后,表现不俗,分别发布13篇、11篇、10篇、8篇;单篇阅读量1万+的文章就有22篇,“顺丰工会大家庭”推文《他说,希望自己的加入能帮到兄弟们》以75820的阅读量夺得单篇文章阅读量NO.1。

    本期单篇文章阅读量排名第2-5位的分别是:“顺丰工会大家庭”《顺丰小哥帅出新高度》,阅读量为67461;“南山工会”《2017年南山“优秀青工”评选开始投票啦!快来为你支持的人加油吧~》,阅读量53434;“顺丰工会大家庭”《祝生日快乐》,阅读量48291;“职工节日服务”《元旦节职工节日活动预约安排出来了,不可错过的好福利!》,阅读量是37666。“南山工会”借助推送用户互动性强的活动类文章成功入围Top15!

    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榜单,是由南方工报社联合清博大数据,利用微信传播指数WCI等指标,从总阅读数、平均阅读数、最高阅读数、总点赞数、平均点赞数和最高点赞数等指标,结合内容、传播、交互、管理四大维度,对180个账号进行评估后得出的客观结果。此榜单将每月发布一次。

    榜单除在本报发布之外,还将在“工人在线”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敬请关注!(徐红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