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
林少春 ➡ 梅州
重大欠薪案件实行挂牌督办
回到家乡再回到她的身旁
“实物抵薪”合法吗?
10万商保赔款疑遭侵吞工伤女工状告厂方
下一篇4 2018年02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少春 ➡ 梅州

作者: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蓝娟 通讯员刘国斌 钟智跃)2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率省慰问团到梅州市看望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和贫困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妥善安排好困难党员和职工群众的生活,帮助广大困难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爱军,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宗文等陪同慰问。

    林少春一行首先来到广东梅州磁性材料有限公司,该企业是具有50多年历史的国有企业,由于发展要素缺失、人员结构老化等,难以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求,企业经营面临不小的困难。林少春在与公司负责人座谈时表示,国有企业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可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者,推进股份化改造,积极盘活国有资产,促进企业做强做大。林少春还看望慰问了该公司困难职工李建新、困难劳模刘洋、困难外来务工人员柯正东,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通过积极努力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随后,林少春一行来到梅州大埔县大麻镇大留村,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江领英和贫困户黄勉穗。江领英今年已有91岁高龄,拥有44年党龄。林少春牵着老人的手与她促膝谈心,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他表示,老党员过去为党和国家作出贡献,我们不应忘记,要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切实为老党员、困难党员解决好实际困难。今年68岁的黄勉穗,无固定收入来源,妻子体弱多病。林少春勉励他要自力更生,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同志要强化宗旨意识,认真落实政策,切实为困难群体谋福利解难题。

    梅州市政府副市长曾尚忠、梅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廖峭等参加慰问活动。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