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
政府工程100%按月足额支付工资
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的“智囊团”
千万元奖学金表彰优秀学子
“四点半课堂”为家长分忧
微信朋友圈“砍价” 没那么简单!
师德成失德!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4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争创“双一流”强校
千万元奖学金表彰优秀学子

作者: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艳)4月3日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17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大会分别表彰了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总工会奖学金、新生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以及获得学院奖学金、先进班集体的先进个人和班集体,奖学金总额超过1000万元。

    据悉,该校共7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320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7名同学获得省总工会奖学金,320名同学获得省总工会励志奖学金。同时,为落实创新强校533提升计划,吸引优质生源,全面增强学校竞争力,该校特别设立“新生奖学金”,重点奖励就读的高分考生。其中,2017年度新生奖学金总额达到100万元。在当天的表彰大会上,2017级共54名学生获得新生奖学金。

    “新生奖学金不仅是学校对我们过去成绩的肯定和鼓励,还是对我们未来的鞭策。”学生代表刘宇嘉说,她以理科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2017年度新生奖学金5万元。她表示,将把这份荣誉化作今后奋斗的动力。

    “一流的学校必须有一流的教师和学生。”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马栩生表示,学校自去年设立新生奖学金以来,宣传了学校的良好形象,吸引了不少优秀生源,更坚定了学校争创“双一流”强校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在南华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每一名学生都能成长为社会需要的人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