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重点 上一版  下一版
租房买房同等分值
《协同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发展行动方案》印发
8种新疫苗纳入深圳医保个人账户支付
广东6857个基层医卫岗位招贤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4月1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8种新疫苗纳入深圳医保个人账户支付

作者:全媒体记者王艳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王欢)4月10日起,深圳新增8种疫苗纳入医疗保险个人账户支付范围。4月8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局近日发布《纳入医疗保险个人账户支付范围的预防接种生物制品目录(2018年修订)》(简称2018版目录),共有36个预防接种生物制品品种纳入医疗保险个人账户支付范围,其中8个为新增品种。

    2018年版目录是在原有《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综合医疗保险预防接种生物制品目录(2011年修订)的通知》中确定的目录基础上,经过专家论证后修订形成的。与原目录相比,2018版目录中删除了已退市的7价肺炎球菌结合疫苗,同时将2011年至今进入国内的8种二类疫苗全部纳入,目录中预防接种生物制品总量由原来的29种增加至36种。2018版目录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展个人账户使用范围,增强个人账户使用效率,减轻参保人自费支付疫苗费用的经济负担,同时有助于提升深圳参保人的预防保健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