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千亩“工会公益林”建设打响“头炮”
全总女职委 到广汽本田调研
湛江市总:微信竞答掀起学习热潮
汕尾市总:宣讲活动进企业车间班组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4月1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湛江市总:微信竞答掀起学习热潮

作者:
 

    本报讯 近日,湛江市总工会利用微信公众平台举办“学习贯彻2018全国‘两会’精神知识微信竞答活动”,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据了解,本次竞赛4月8日9时启动,4月23日9时结束,为期15天,面向全市广大职工和加入微信平台的粉丝。职工群众可在“湛江工会”微信公众号上根据相关指引参赛。题型全部为选择题。答题范围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其中包括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等。

    活动采取主答加助答的方式,每人在活动期间可以答题一次,分享给朋友可以获得多1次答题机会,最终按照个人的最高分和好友助力的成绩累计,作为总得分进行排名。在奖项上,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共383名。活动结束后,排名前3名参赛者可各获得价值2000元手机一台。

    (陈培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