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千亩“工会公益林”建设打响“头炮”
全总女职委 到广汽本田调研
湛江市总:微信竞答掀起学习热潮
汕尾市总:宣讲活动进企业车间班组
3上一篇 2018年04月1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汕尾市总:宣讲活动进企业车间班组

作者: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李驿宿)4月8日,由汕尾市总工会、市商务局、市城区总工会联合组织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首场宣讲会在汕尾市美顿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主持宣讲会并作讲话。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广东银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翁一岚作主题宣讲。据了解,宣讲团将持续到各县区及重点企业进行宣讲,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送进企业,送进车间,送进班组。

    宣讲会上,翁一岚以亲身经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大会召开的盛况,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感受,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殷切希望、对海陆丰红色革命老区的牵挂关爱、对工人阶级的关心和勉励。整场宣讲既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赢得了台下的阵阵热烈掌声。

    李惠文在会上要求,一是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前列”的丰富内涵,真正学进去,扎实做起来。二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汕尾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确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