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分享故事 宣讲事迹 点赞学习
云浮市总工会
做好普惠服务 加强组织建设
简讯
工会建工匠工作室 请玉雕名师传艺
下一篇4 2018年05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分享故事 宣讲事迹 点赞学习
佛山启动劳模主题月系列活动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霍嘉琪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霍嘉琪)近日,佛山市总工会在佛山新城职工服务中心启动了劳模主题月系列活动,将通过开展劳模故事分享会、劳模健康讲座、劳模陶塑实践体验等各项寓教于乐的活动,让普通职工能够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佛山劳模工匠,一同感受他们坚守平凡、追求卓越的匠人品质。职工们可通过“佛山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启动活动现场举行了劳模故事分享会,佛山市燃气集团华燃能燃气工程有限公司焊工刘新华,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助理、兼任国家陶瓷卫浴中心副主任区卓琨作为今年的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故事,畅谈他们对劳模工匠精神的感悟与理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佛山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负责人透露,今年,佛山市总工会将通过开展劳模主题月、劳模故事分享会、劳模事迹宣讲会、劳模事迹学习点赞活动等方式,在全市掀起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的新热潮,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积极性。

    此外,佛山市总工会在新城职工服务中心文化长廊展示了2018年新一批劳模事迹。职工可以通过该宣传展,了解更多佛山劳模工匠群体的典型事迹和动人故事,了解他们在各自领域中专注品质、诚信笃实、创新有为、追求卓越的情怀与作为。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