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影画 上一版
“似山还似非山”
征稿啦 !
漫话西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5月1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征稿啦 !

作者: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里,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逐步富裕,改革开放硕果累累。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本报特举办“新光旧影 见证芳华”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希望通过新老照片的对比反映改革开放政策以来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的深刻变革,激励国人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迈入新时代。

    一、征集主题

    以 “新光旧影 见证芳华”为主题,分城乡风貌、打工记忆、生活变迁三大板块,面向全社会征集拍摄取材于广东省内的新老照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1.城乡风貌 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广东各地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变化以及新貌,具有一定历史文化价值的纪实性老照片,以及同一区域前后变化的照片。

    2.打工记忆 突出反映广东地区改革开放以来打工者精神面貌的变化,劳动者工作照、工厂景物照、生产照、集体照均可,须附上今昔对比照片。

    3.生活变迁 以照片配家庭故事的形式,记录“N年前VS现在”的家庭变化对比,展示家庭生活美好变迁和家庭成员的成长变化。

    二、投稿有关事项

    1.投稿作品需拍摄取材于广东省内,拍摄时间在1978年—2018年,数码、胶片、黑白、彩色不限,尺寸大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内容真实,每张照片需附上相应的详细文字说明或心得小文(必须注明照片事由、时间、地点、人物姓名、背景等,同时说明照片是原件还是翻拍、扫描件,文末须注明拍摄者的真实姓名、身份简介、住址、邮编、电话、邮箱)。

    2.投稿地址

    邮箱:nfgbhy@163.com

    邮寄:广州市越秀区东园横路5号广东工会大厦6楼612 黄瑜 (收)

    3.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

    4.刊登及稿酬

    优秀来稿将在本版刊登、展示。照片经刊登每张可获得80元—100元稿酬。

    5.其他注意事项

    参赛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本报宣传报道中无偿使用。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照片提供者自行承担。因此产生的纠纷,本报不承担任何责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