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10名港口技能人才获颁“金锚奖”
我省启动今年“三支一扶”计划
真情服务乘客 31年零投诉
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下一篇4 2018年05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粤港澳大湾区港口工匠技能交流营”圆满落幕
10名港口技能人才获颁“金锚奖”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雄 罗瑞雄 李鸿斌 郑志珣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雄 罗瑞雄 李鸿斌 郑志珣)“我们是新时代的港口工匠……弘扬工匠精神,助力湾区腾飞,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使命,为将大湾区建设成为世界级的城市群而奋力拼搏!” 5月10日下午,经过两天的比赛和交流,由广东省总工会、广州市总工会主办的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港口工匠技能交流营活动圆满落幕,17名港口工匠代表共同发布和宣读了《港口工匠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10名港口技能人才被省海员工会授予“金锚奖”。

    据了解,《倡议书》的发表,标志着17个港口达成共识,将以“粤港澳大湾区工匠技能交流营”活动为载体,建立粤港澳大湾区及华南区域港口定期联系机制,为港口工匠和技能人才提供竞赛、交流、学习和合作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贡献港口工人力量。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17家港口企业的百余名工匠同台比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产生50名获奖者,其中来自广州港集团的冯新基、海南港航的王儒标、珠海港集团的雷映涛等10名一等奖获得者被省海员工会授予“金锚奖”。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