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健全“工会+”多元化解纠纷新机制
阳江市劳动模范协会
求实创新 推动女职工展示工作新作为
简讯
走出企业服务社会 棒棒哒!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05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揭阳市总女职委
求实创新 推动女职工展示工作新作为

作者: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孙俊雄)近日,揭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和省总工会女职委的工作部署,总结2017年工会女职工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围绕揭阳市总工会和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重点,体现特色,求实创新,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焕发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揭阳市建设粤东新的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关于女职工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省“女职工创新工作室-PICC护理创新工作室”、“南粤女职工文明岗”和“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作先进事迹报告,省级“爱心妈妈小屋”优秀示范点单位、揭阳市“爱心妈妈小屋”建设试点单位交流建设经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