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
我国注册护士数超380万人
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如何体现“终身”?
真情服务乘客 31年零投诉
健全“工会+”多元化解纠纷新机制
阅读总量突破142万 18篇文章阅读过万
3上一篇 2018年05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4月影响力榜单出炉
阅读总量突破142万 18篇文章阅读过万

作者:
 

    本报讯 2018年4月“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榜单”出炉!本期TOP20公众号共计发文618篇,阅读总量达142万+,点赞总数为16253。相较上月,虽然发文量有所下降,但阅读总量及点赞总量均有明显的上涨趋势。

    相隔一月,“顺丰工会大家庭”凭借15万+的阅读总量和752.28的WCI值重夺榜单第一。“职工节日服务”发文2篇,总阅读量7万+,WCI值745.75,位居第二。第三名则是“深圳工会”,发文43篇,斩获22万+阅读总量,WCI值为737.98。值得一提的是,“湛江工会”以发文18篇,22843的阅读总量及430.74的WCI值首次跻身榜单。

    4月,TOP20公众号发文中,阅读量达1万+的文章数及原创文章数均比上月有明显增加。阅读量达1万+的文章有18篇,占总发文数的2.91%,其中“佛山工会”有6篇文章阅读量超1万。原创文章数达156篇,占总文章数的25.24%。“深圳工会”继续以24篇原创文章数稳居原创文章数排名榜首,“工人在线”及“宝安工会”以17篇原创文章数并列第二,第三名是“南航职工e家”。

    文章方面,“格力电器工会”推文《福利 | 关于2018年五一劳动节发放福利的通知》以60350的阅读总数霸占榜首。“顺丰工会大家庭”推文《我们结婚啦!(前方高能,内蒙古区超强“撒狗粮”)》以55122的阅读总数夺得第二名,“职工节日服务”推文《“五一”职工节日文化服务活动预约时间安排》以49372的阅读总数紧随其后。

    “南海职工家”兢兢业业,本期发文90篇,摘得发文数单项冠军,第二、三名分别是“富士康工会”和“工人在线”。

    “深圳工会”以2789的点赞总数蝉联该项冠军,“顺丰工会大家庭”、“香洲工会”分别以1741、1531的点赞总数位列二三名。“顺丰工会大家庭”的推文《我们结婚啦!(前方高能,内蒙古区超强“撒狗粮”)》凭借604个点赞数获单篇文章点赞数冠军。

    本期赞阅比单项排名没有变化,“香洲工会”以12.08%高赞阅比(总点赞数/总阅读量)蝉联该单项冠军。“工人在线”以2.58%位列第二,第三名则是“斗门工会”,赞阅比为2.44%。

    “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榜单”涵盖21个地市共180多家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榜单由南方工报社联合清博大数据联合推出。每月发布一次。

    榜单除在本报发布之外,还将在“工人在线”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敬请关注!

    (徐红秋)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