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游走 上一版
这个南半球国家 每个角落都自带滤镜
2018年08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南半球国家 每个角落都自带滤镜

作者:
 

    ▲黄金海岸

    ▲大堡礁

    ▲库兰达观光火车

    ▲雨林天际缆车

    暑假过去一段时间了,各位爸爸妈妈带娃到哪里玩了?说到最适合亲子游的国家,小编强烈推荐澳大利亚,到凯恩斯,坐世界上最长的缆车轨道,让你在高空俯瞰雨林之美;到布里斯班,在摩天轮的最高点亲吻最爱的人,在昆士兰现代艺术馆里做个文艺青年;坐船去大堡礁,看这地球上最为壮观的自然奇观,看飘摇的珊瑚丛中的小鱼尼莫。总之,如果你喜欢大海,当然要去最好的地方。

    凯恩斯

    凯恩斯是座充满魔力的滨海城市,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是前往世界奇观大堡礁的必经之地。还有风景怡人的棕榈湾,名人度假天堂道格拉斯港,热带雨林中的美丽市镇库兰达。

    大堡礁:风光旖旎的海洋之旅

    凯恩斯是唯一一个位于澳洲大陆的地点,海岸以外就是壮美的大堡礁海洋公园。绿岛是大堡礁珊瑚礁群中的一个小岛,以其沙滩上细腻的白砂闻名。绿岛的主要活动有很多:探寻雨林景致、沙滩日光浴、浮潜观珊瑚、环岛徒步,是不是都想试试呢?还可以乘坐玻璃底船领略迷人的大堡礁奇观。

    库兰达:在热带雨林中的美丽小镇

    这座城市拥有的世界自然遗产不仅包括大堡礁,还有充满淳朴原始魅力的热带雨林。库兰达是一个隐蔽在热带雨林中的美丽村庄,在这里可以探寻富有艺术气息的昆士兰村庄群落,有许多土著艺术馆和手工艺品小市场。

    雨林天际缆车:浸润在古老而神秘雨林

    为了一睹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的澳洲原始热带雨林的容貌,可以坐上全世界最长的空中缆车,它全程7.5公里,被称为“天空之轨”,天际最高点545米。每段缆车中间停靠站都有观景台,完全不需要爬山。浸润在古老而神秘雨林的视觉、听觉中,远处可眺望热带凯恩斯的平原区,还有波光粼粼的珊瑚海面;而近处鲜活的雨林和拜伦瀑布就在脚下,各种禽鸟叫声让雨林更显神秘。

    黄金海岸

    距布里斯班1小时车程,黄金海岸的活力与乐趣就如同奔腾的海浪,生生不息。好莱坞电影很多镜头都会在这里取景:明媚的阳光、连绵的白色沙滩、湛蓝透明的海水、浪漫的棕榈林,这种美景,怎么还能不赶紧穿上泳装前去加入呢?

    三大海滩:“南半球迈阿密”

    由大大小小数十个海滩组成的黄金海岸,以冲浪者天堂、宽滩、主滩这三个最为出名。除了水上摩托艇、冲浪、跳伞、皮划艇或者站立冲浪板,黄金海岸还有人人都爱的热气球,这项家族经营的项目拥有最大范围的气球旅行,能够飞越黄金海岸甚至抵达腹地,沿途绵延起伏的海岸线一览无遗。

    热带水果园:世界上最大的热带水果之都之一

    黄金海岸的热带水果世界是澳洲著名的家族水果农场,园内种植有500余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热带水果。整个园区大到需要乘坐小火车才能游览完,并且它特令人惊喜的一点是,你能够随时停车下来吃水果。

    库伦宾野生动物园:与袋鼠赛跑、与考拉拥抱

    位于黄金海岸的库伦宾,是澳洲最好的野生动物园之一,因可喂食彩虹鸟而知名。动物园拥有超过1400种澳大利亚特有的动物,在这里游客可以喂食袋鼠,抱抱萌萌的考拉,徜徉在开放式的动物园,让孩子们好好享受自然的童趣。

    实用信息

    交通:南方航空已于2017年12月开通了广州直飞凯恩斯的航线,7.5小时即达,这是中国首条从广州飞往澳大利亚热带地区北昆士兰的航线,也是继南航广州直飞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航线之后飞往昆士兰州的第二条直飞航线。

    签证:因为澳大利亚是移民国家,签证官比较关心国内工作、稳定收入、固定资产等因素,满足工作证明和资产证明的要求出签率非常高!建议留出至少2周时间准备相关资料。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