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用变异作品阐述变相原理
云浮市总送文艺进企业
肇庆高新区职工篮球赛火热开赛
《打工诗人》出新刊
3上一篇 2018年10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工诗人》出新刊

作者:全媒体记者周礼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周礼雄)近日,民间诗刊《打工诗人》总第32期出刊,新刊收录14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打工诗人的优秀诗作,这些打工诗人中有已成名的打工作家如周崇贤、老井,也有如毛歆炜、费贝贝这样的诗坛新秀。

    本期《打工诗人》栏目包括底层关注、实力方阵、非常现实、中国乡土、诗歌地理、名家跨界、文学社团、评论专页、经典重读等,其中诗歌地理、文学社团栏目不仅刊发佛山、惠州地区作者作品,还特别遴选江苏、四川等地优秀作者的作品,颇具代表性。

    2014年9月30日,深圳90后“打工诗人”许立志意外离世,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在许立志离世4周年之际,新一期的《打工诗人》专门开辟“悼念一滴水:纪念许立志特辑”,共选发了26位打工诗人纪念许立志的诗歌作品。许立志与《打工诗人》有颇深的渊源。2011年10月,《打工诗人》在“实力方阵”栏目头条刊发《许立志的诗(4首)》,这是许立志的处女作,首发于《打工诗人》。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