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聚焦中国工会十七大 上一版  下一版
为职工鼓与呼的声音最动人
抓好“五个做实”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将双职工家庭婴幼儿托管纳入职工福利
希望工会多开展基层普法活动
希望大会为工会深化改革提供更具体的指引
在港口码头配备专职工会人服务海员
加快市县域非公速递物流行业入会
建议全总推动全国人大常委会修改《工会法》
搭建信息“高速公路”服务好高新园区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2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春邮政营销班营销员严倍丽:
加快市县域非公速递物流行业入会

作者:
 

    “当选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肩负着广大职工的利益和愿望,这对我而言既是荣誉,更是使命和职责。”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阳春市分公司市场营销班营销员严倍丽表示,她将认真履责,努力把职工的意见、呼声和要求反映上去,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严倍丽带着《关于加快市县域非公速递物流行业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提案赴京。她告诉记者,阳江地区现有非公速递物流行业机构93家,2000多名速递物流从业人员(其中阳春600多名)均未加入工会组织,工人的权益得不到有效保障。希望通过全面提高对速递物流行业建会工作的重视程度,特别是市县域的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确保速递物流行业基层员工的权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