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保障 上一版  下一版
“五全法”“七字诀”助职工脱困
“城市美容师”收到返乡大礼包
你回家的车票 我“承包”了
3上一篇 2019年01月1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四局华南公司开展赠工友返乡火车票暨送春联关爱活动
你回家的车票 我“承包”了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邹鹏举
 

    ■喜悦的工人   邹鹏举/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邹鹏举)1月15日,中建四局华南公司广佛分公司南沙邮轮码头项目举行“我买票,你回家”赠工友返乡火车票暨送春联关爱活动,38名工友拿到回家过年的火车票。

    “这下可安心了,马上就可以回去跟家人见面了,谢谢你们!”一位来自重庆的工友拿到火车票,激动地说道。在项目部办公区,工友们兴高采烈围在一起,广佛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肖小堂正认真地核对工人的身份信息,为38名工友递上回家过年的火车票。

    拿到火车票后,项目还贴心准备了“定制春联”服务。项目后勤主管乔桂林准备好笔墨纸砚,根据工友爱好,当众挥毫为工友写春联。“我要这个‘福’字。”“这副春联写得真好。”拿到春联的工友们个个乐开了花。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