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潮州市总 召开十四届九次全委会
汕头
阳江
惠州市总 召开十四届十次全委会
肇庆
清远
“何玉成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广州从化区
下一篇4 2019年01月2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潮州市总 召开十四届九次全委会

作者:
 

    本报讯 1月24日,潮州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潮州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潮州市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增补潮州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近80人参加会议。

    潮州市委副书记林壮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从围绕核心、团结引领职工,聚焦中心、组织建功立业,凝聚人心、维护职工权益,坚守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下足功夫,不断推动工会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潮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潮标代表潮州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持之以恒在转职能中更好地履职尽责,在转方式中更好地增强工作实效,在转作风中更好地联系职工,聚力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会议还表彰了获得2018年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广东省职工书屋示范点、南粤女职工文明岗、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的单位和个人。(卢秀樱)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