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潮州市总 召开十四届九次全委会
汕头
阳江
惠州市总 召开十四届十次全委会
肇庆
清远
“何玉成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广州从化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1月2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江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阳江市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杨宁/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1月23日,阳江市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贫困户、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松伟参加活动。

    慰问组来到挂点扶贫村阳东区大沟镇徐赤村,入户看望了26户贫困户代表,并一一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邱进添是村里的孤寡老人,在阳江市总工会和村委会的帮助支持下,他家的房子盖好了,还购买了农村合作医疗,生活基本有了保障。在他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要坚强面对困境。

    据了解,近年来,阳江市总工会筹集了30多万元,用于支持徐赤村扩宽村道、建设老人颐养居、整治居住环境、开展助学助医等扶贫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扶贫效果。接下来,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关爱老人、金秋助学、大病救助、送温暖等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更多关爱,让他们的生活环境和质量持续得到改善。

    据悉,慰问组还前往江城区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家中开展了慰问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