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潮州市总 召开十四届九次全委会
汕头
阳江
惠州市总 召开十四届十次全委会
肇庆
清远
“何玉成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广州从化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1月28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远

作者:
 

    本报讯 1月24日,清远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柱一行,来到广东奥胜新材料有限公司及劳模陈莲弟家中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劳模、困难职工以及困难企业送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

    在广东奥胜新材料有限公司,张国柱首先向困难企业代表和困难职工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他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在1956年的省劳动模范、广东粤电长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退休职工陈莲弟家中,张国柱详细询问了陈莲弟的病情和身体情况,嘱咐他要积极治疗,战胜病魔,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祝愿他早日康复。

    在走访中,张国柱强调,各级工会和企业要坚持以人为本,始终心系群众冷暖安危,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长效机制,让困难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温暖,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李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