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广东两会 | 政协工会界别委员和列席外来务工人员代表为职工发声!】
致全省劳模的春节慰问信
【春节麻将打多大算违法?爱“搓麻”的赶紧看看】
【单位统一组织外出=带薪年休假?权威说法是……】
须尽早应对独生子女家庭养老问题
【公司年会上宣布实行“996”工作制?听听《劳动法》怎么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2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全省劳模的春节慰问信

作者:
 

    广东省各行各业劳动模范: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总工会和省劳动模范协会谨向全省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致以节日的祝福、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最美劳动者。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劳动模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职业精神,积极投身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伟大实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非凡的业绩,为广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为全省劳动人民树立了光辉榜样。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的关键之年。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重要指示要求,赋予了新时代广东新的使命和责任担当。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的一年,希望劳动模范深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殷殷嘱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建功立业!

    衷心祝愿广大劳动模范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劳动模范协会

    2019年1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