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专人“盯守”帮工人“抢票”回家
虎门二桥工程进入“百日冲刺” 500名工人春节坚守岗位
广铁动态检车员:在5万平方米图像上“找茬”
广州社工助力乡村建设 倾情服务从化桃花节
湛徐高速路政员:7分钟上演“生死时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2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虎门二桥工程进入“百日冲刺” 500名工人春节坚守岗位

作者:
 

    本报讯 1月30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消息,虎门二桥项目两座超千米级主桥钢桥面环氧沥青铺装工程顺利完成,路面工程“最难啃的硬骨头”被拿下。项目其他工程也在有序推进,虎门二桥有望于今年5月1日前通车。

    据了解,虎门二桥路面工程包括2座大跨径钢箱梁悬索桥桥面铺装、引桥及互通立交路面铺装以及通车后10年的养护工作,是广东省首个实施建养一体化工程。虎门二桥钢桥面环氧沥青铺装圆满完成,标志着虎门二桥工程已进入最后“百日冲刺”阶段。距离农历新年还有几天,在虎门二桥的施工现场,项目部已向全体500名工人发出了春节坚守岗位、正常施工的号召。

    据记者了解,为了让大家能安心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项目部也早已准备好了年货,策划了新年活动,并鼓励工人们来一次“反向春运”,希望建设者们在工地度过的春节也能体会到“在家过年”的温馨感。

    (岳路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