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小猪佩奇”给旅客派礼物
旅游安全事故的应急
外国小伙 点赞中国传统文化
鲜花成主角 旅客“画”中游
下一篇4 2019年02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九车队在列车上举办迎新春欢乐会
“小猪佩奇”给旅客派礼物

作者:全媒体记者兰兵 通讯员阳莉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兰兵 通讯员阳莉)1月29日,广九客运段广九车队在广州东至九龙Z813次列车上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听,春天的故事”的迎新春欢乐会,还特别“邀请”了网红“小猪佩奇”和“财神爷”,陪旅客欢度小年。

    当日上午10点,Z813次在广州东站始发,小猪佩奇和财神爷一早就在站台等候,向旅客派发活动邀请卡。迎新春欢乐会活动在6号车厢举行。

    “今年是广九直通车恢复开行第40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广九直通车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记录者、参与者,是我国对外开放的一个窗口,为香港与广东乃至整个内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架设了‘桥梁’,成为血脉相连的‘亲情线’。”待旅客就坐完毕,主持人列车长王倩怡向旅客们介绍广九直通车的历史和传承。“今天是小年,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和小礼品,希望大家玩得开心,有一个美好难忘的旅途。”

    随后,王倩怡邀请旅客李先生一起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朗诵节目;开展广九直通车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并带领大家一起玩击鼓传花、开火车、你比我猜等互动小游戏。活动中,“小猪佩奇”和“财神爷”向旅客们赠送小礼品,小朋友玩得开心不已。

    游戏结束后,一位来自广州的8岁小女孩自告奋勇,为大家表演了3段精彩的越剧,专业的台步、优雅的手势、清亮的嗓音赢得满堂喝彩。来自内地的陈女士带着一双儿女去香港探亲。她表示:“没想到坐趟火车这么好玩!有节目看、还有礼物收!”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