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小猪佩奇”给旅客派礼物
旅游安全事故的应急
外国小伙 点赞中国传统文化
鲜花成主角 旅客“画”中游
3上一篇 2019年02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白云机场航站楼“上新”迎春
鲜花成主角 旅客“画”中游

作者: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机场宣
 

    ■广州白云机场航站楼大厅摆放了数百盆鲜花,吸引旅客拍照留念 邱纯/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机场宣)连日来,从广州白云机场出行的旅客发现,航站楼里悄然增加了不少花卉贺年装饰,到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迎新氛围。“浓浓的年味,让我们一下子就感受到中国农历新春的喜庆祥和!”不少国外旅客拍照留念并夸赞。

    1月30日(年廿五),白云机场新春布置完成,T1、T2两座航站楼内外增加了非常多的鲜花主题景观,装饰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紧扣生肖“猪年”特色,在出发大厅、到达大厅、值机柜台等处,挂起“定制版”的飞机灯笼,布置鲜花盛放的主题花坛景观,在进出机场的玻璃门上还贴了剪纸和新年祝福。T1航站楼“花城广州”布置和T2航站楼喷泉区的2019迎新祝福,都给广大旅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我们的迎新布置就是要让鲜花成为主角,让旅客在航站楼内移步易景,增加花城春色温暖感受,”白云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让花城广州美名通过机场传播出去,像鲜花一样绽放!”据了解,此次设计打破了以往旅客“只可远观”的受限感,园林设计师采用了“步入式”观景游园构造,方便旅客们可自由穿梭在花卉景观中,近距离观赏花卉绿植,实现了“人在画中游”的动人画卷,营造“我在看风景,你在风景里看我”的浪漫氛围。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