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地铁为工人拍“写真”
职工拿到春联喜笑颜开
广州花都区总工会开展写春联送福活动
揭阳潮汕机场上演“欢迎回家”快闪
佛山三水职工看春晚抢红包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2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揭阳潮汕机场上演“欢迎回家”快闪

作者:全媒体记者林婷玉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婷玉)1月26日上午,一场以“青春情暖·欢迎回家”为主题的公益暖心快闪活动在揭阳潮汕机场上演,拉开了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第十三期“公益假期”序幕。揭阳学子以新颖的表演形式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参与、合唱,为回乡的揭阳人带来家乡的新春祝福。

    据了解,“公益假期”活动是共青团揭阳市委、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品牌公益活动,利用揭阳学子寒暑假返乡期间,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目前,“公益假期”已成功举办13期,累计参与学生超过3500人次。2019年寒假的“公益假期”从这场公益暖心快闪活动拉开序幕,紧接着“幸福驿站”服务周、“幸福驿站”新春嘉年华、公益迎春茶话会以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等活动将持续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