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地铁为工人拍“写真”
职工拿到春联喜笑颜开
广州花都区总工会开展写春联送福活动
揭阳潮汕机场上演“欢迎回家”快闪
佛山三水职工看春晚抢红包
3上一篇 2019年02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演
佛山三水职工看春晚抢红包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三水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三水工)近日,佛山三水区总工会举办职工迎春文艺晚会。2019年三水区职工文化节和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两项活动同时启动。

    晚会在闪耀变幻的灯光秀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快板表演《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舞蹈《相约淼城》、情景配乐诗朗诵《三水红头巾》、打击乐《红波交响曲》等精彩节目应接不暇,还有区领导与佛山非遗传承人剪纸大师共同剪窗花送祝福、职工为自己点赞、微信抢红包等环节,现场涌现一个又一个高潮。

    晚会上,来自凤铝铝材艺术团的张宏献唱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她表示,希望用歌声传递广大职工相亲相爱的心声。佛山市桂柳家禽有限公司的老员工张群美说,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和区总工会对职工的关怀,希望三水越来越好,跟大家一起共创美好生活。

    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职工代表还获得了书法家、剪纸大师免费书写的春联、窗花和区总工会赠送的纪念品。接下来,三水区总工会将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并启动职工平安返乡行动,在各大交通运输网点等提供暖心服务。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