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邀家属来工地过年,也很甜!
中建四局承建华南理工大学 广州国际校区一期项目
中建四局华南公司 南沙国际邮轮码头项目
中建钢构承建 肇庆大桥扩建工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2月1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四局华南公司 南沙国际邮轮码头项目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钟佳锋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钟佳锋)2月1日,正值春运高峰期,在外工作了一年的人们,随着一趟趟满载而出的列车,从广州驶向了全国各地。然而,却有那么一群人,他们逆向而行,从深圳、惠州、茂名、中山等地赶往中建四局华南公司广州南沙国际邮轮码头项目,参与春节前最后一次抢工建设。

    据悉,由于年前必须完成地下室顶板浇筑的工作任务,华南公司积极协调深圳、茂名、中山等广州周边项目的管理人员及工人80余人,无施工任务的兄弟项目经理更是主动报名,带上项目春节值班人员、行李和安全帽火速进场支援南沙项目部的抢工建设,并增加人力、物力和技术方面的投入,多个作业面同时施工,确保不间断作业。

    施工一线紧锣密鼓,各项进度节点有序推进,正值春节特殊时间,后勤保障成了稳人心、聚力量的有效手段。除了解决工人衣食住行等基本需求外,项目部还采用了现场发放农民工工资、为农民工购买车票等措施,解决工人的后顾之忧,保障工人的合法权益。

    付出总有收获,努力终有回报。2月1日,现场已完成抢工任务的80%,并已在当日中午开始混凝土浇筑,于2月2日完成了节前的抢工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