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今年广东招录公务员10417名
佛山投入10亿元稳就业
过千求职者进场
月薪最高2万元
下一篇4 2019年03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广东招录公务员10417名
3月15日—3月21日报名 4月13日上午公共科目笔试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2019年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开始。3月12日晚间,省人社厅发布了2019广东省考公告,今年省考公务员考试录用10417人。3月15日起,考生可通过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www.gdzz.cn)、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www.gdhrss.gov.cn)、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www.gdrsks.gov.cn)或“粤省事”“粤讲粤政”微信公众号以及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网站,查阅招考公告、招考职位、报考指南、报考资格条件、考试大纲、咨询电话等情况。

    据介绍,今年全省各级各类机关计划招考公务员10417名。其中,省级机关单位招考916名;市级机关单位招考1431名;县级机关单位招考4247名;乡镇机关招考3823名。

    招考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以上人员。其中,2019年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9月30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首日(即2019年3月15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考生在3月15日9:00至3月21日16:00期间可登录上述网站进入报名系统(http://ggfw.gdhrss.gov.cn/gwyks)报名。4月13日上午全省统一进行公共科目笔试,下午报考审计机关“审计专业类”职位和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的考生进行专业科目笔试。

    报名期间每天发布1次各职位完成报名缴费人数。为避免网络堵塞情况,最后一次发布时间为报名截止前2天。最终成功报名缴费人数将于截止缴费后7个工作日内对外发布。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考生根据自己的专业、职业取向,尽早报名,不要等到最后一天报名。

    公告指出,此次招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坚持唯才是举,依事择人,在最广泛的范围选择优秀人才,为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人才支撑。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