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今年广东招录公务员10417名
佛山投入10亿元稳就业
过千求职者进场
月薪最高2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3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投入10亿元稳就业
将建成“1+5”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近日,记者从佛山市人社局获悉,该局今年将重点帮扶困难企业稳岗稳产,做好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的就业创业工作,预计2019年投入10亿元确保稳定就业,其中今年预计发放稳定岗位支出6亿元。

    数据显示,去年,佛山全年促进城镇新增就业8.6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3.5万人,年末城镇登记失业率2.36%,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95%,困难毕业生就业率达100%。

    佛山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局将力争上半年出台就业九条的实施细则,重点帮扶困难企业稳岗稳产,做好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的就业创业工作,预计2019年投入10亿元确保稳定就业,其中今年预计发放稳定岗位支出6亿元。为做好人才服务,钟飞健提到佛山会大力支持博士梦工场、博士后工作站等各类人才载体以及博士和博士后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建成“1+5”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加快推出“优粤佛山卡”服务,争取下半年发出第一批人才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