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笨”妈妈的伪装》戳中泪点
深圳市总送电影下基层
深圳南山区总举办佳人节活动
女职工上演华丽汉服秀
警察小哥哥化身“女装大佬”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3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工会开展三八庆祝活动
女职工上演华丽汉服秀

作者: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吕华 索云飞
 

■海外事业部女职工表演的汉服秀  周印/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吕华 索云飞)近日,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以“古韵·中国风”为主题的三八庆祝活动。

    活动前,茶艺大师梁坚讲解了中国茶文化的传承与演变,现场示范了普洱茶洗茶、泡茶工序,还有两位女职工身穿汉服,在优雅的古琴声中将一杯杯汤茶给现场观众品尝。活动安排了很多精彩节目,该公司海外事业部分工会的女职工奉献了一场华丽的汉服秀:伴着悠扬的乐声,才子佳人身穿华冠锦服,步履端庄衣袂飘飘,或撑伞、或掌扇、或执剑、或持箫,风姿潇洒,古韵悠然。港航事业部分工会精心排练了小品《新倩女幽魂》,宁采臣和聂小倩的爱情故事,在女职工们的演绎下笑料不断,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建公院分工会5位小仙女随着中国风的乐曲《大鱼》,带来了一场惊艳舞蹈。全场演出曲声悠扬,舞动人心,为全院女职工送去了欢乐和祝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