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职工听得懂学得到用得着
汕头
肇庆高新区
韶关新丰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3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肇庆高新区

作者:
 

    ■植树活动现场 梁嘉欣/摄

    本报讯 3月12日,肇庆高新区总工会、“两新”组织党工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区内唯品会公司党委、炬旺公司党支部,组织了60多名党员义工队员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义工们撸起袖子、扬起铲子,忙得不亦乐乎。他们5-7人分成一组,相互配合着开启植树活动:挖坑、背苗、培土、浇水,井然有序。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数十株树苗整齐地挺立在原本空荡的荒滩上。

    据悉,近年来区总工会、“两新”组织党工委机关党支部致力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区内各类公益事业,并定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如维持交通秩序、植树活动、爱心献血、为区内大型文体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向贫困地区人民捐款等。2018年支部每名党员志愿服务时长均超过200小时,受到区内职工广泛好评。(梁嘉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