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从“职场女孩”到“职场女王”: 欲跨界先归零
中建钢构广东分公司
中建四局华南公司
珠海横琴新区禁毒办 开展禁毒宣传
南方电网:24小时监测山火 保电网运行安全平稳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4月1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横琴新区禁毒办 开展禁毒宣传

作者:
 

    禁毒宣传走进横琴口岸公交站

    3月18日,横琴新区禁毒办组织志愿者来到横琴口岸公交站进行禁毒宣传,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 禁毒宣传走进镇门诊部

    3月19日,横琴新区禁毒办组织志愿者到横琴镇门诊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医务人员及患者派发禁毒宣传资料。

    禁毒宣传走进创业谷

    3月20日,横琴新区禁毒办组织志愿者来到创业谷进行禁毒宣传,现场还讲解了毒品的种类。

    禁毒宣传走进下村

    3月20日,横琴新区禁毒办组织志愿者走进下村进行禁毒宣传,派发禁毒宣传折页,教村民分辨常见的毒品。

    禁毒宣传走进深井村

    3月 21日,横琴新区禁毒办组织志愿者到深井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村民们派发禁毒宣传折页,讲解毒品的种类和毒品的危害。

    禁毒宣传走进工地

    3月27日,横琴新区禁毒办组织志愿者来到中铁十六局横琴工地进行禁毒宣传,现场设立服务台、摆放禁毒模型和《珠海禁毒》折页,就禁毒模型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

    (张以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