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哪里脏去哪里,哪里需要去哪里”
小技改提升 电机隔尘网安全性能
深圳翠锦社区工联会 举办摄影培训班
南方电网茂名高州供电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4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翠锦社区工联会 举办摄影培训班

作者:
 

    本报讯 为了提高辖区职工摄影技术水平,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9日晚,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翠锦社区工联会举办的摄影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该社区工联会有关负责人以及辖区职工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翠锦社区辖区有四个珠宝园区,辖区职工近九成从事珠宝产业和与珠宝相关的产业,而珠宝产业对珠宝相关产品的摄影要求较高,社区工联会此次活动能够更好地为职工服务,提升职工的摄影水平。活动当天,在摄影老师的细心讲解下,职工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有职工把重要知识记录在笔记本上。第一节课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摄影培训非常实用,期待在紧接着的课程中学习更多摄影知识。(杨帅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