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工事 上一版  下一版
“哪里脏去哪里,哪里需要去哪里”
小技改提升 电机隔尘网安全性能
深圳翠锦社区工联会 举办摄影培训班
南方电网茂名高州供电局
3上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保姆”护航三农用电
南方电网茂名高州供电局

作者: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王政辉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王政辉)“我们新增加了2台注塑机,现在一共有7台了,每天可以生产18000个胶筐,每个胶筐可以装16斤荔枝。工厂开始三班交替,生产更多的胶筐以应对荔枝季到来的需求。”铭珠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邱先生向记者介绍道。

    铭珠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目前茂名高州地区最大的胶筐生产厂家。今年,该厂增加了人员、设备,提高产量为即将到来的荔枝旺季储备胶筐供应。4月4日,南方电网茂名高州供电局分界供电所人员到该厂对其厂内线路和设备进行用电检查和提供用电建议。

    同日,南方电网茂名高州供电局根子供电所人员上门为根子镇最大的泡沫箱厂高州市富华泡沫箱厂进行用电检查,并提供用电咨询服务。该厂在4月5日开始生产,提前备战荔枝季。早在4月2日,根子供电所就对其变压器恢复了供电。据悉,该厂是根子镇最大的泡沫箱厂,在1999年开厂至今,已经整整20年了,日均泡沫箱产量达3万多个,为根子镇创造了40多个就业岗位。

    说到供电服务,该厂厂长说:“可靠稳定的电力对我们的生产实在太重要了。这些年,根子供电所的员工提供了非常完善的供电服务,我们从来没为用电问题担心过。”

    在高州分界、金山等地区,大大小小的冷冻库、果品公司陆续开工,用电负荷持续增长。高州供电局早谋划,早准备,不仅要保障荔枝产业上游各工厂正常稳定的电力供应,还要定期对这些工厂进行用电检查和回访。随着荔枝季的到来,高州局将继续关注荔枝季的发展,加强相关线路和设备的巡视,为荔枝旺季提供可靠优质的电力保障,服务三农用好电,促进乡村经济振兴。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