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工会君铆足干劲 原创内容大爆发
《超四成女性认为婚育状况影响求职!工会将这样维护女职工权益!》
《那些笑脸的故事》
《劳动合同、工资条、考勤表…要是打官司,这些证据很重要》
下一篇4 2019年04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3月影响力榜单
工会君铆足干劲 原创内容大爆发

作者:
 

    本报讯 刚刚过去的三月里,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传播力哪家强?热文TOP10花落谁家?一起来看看新鲜出炉的3月份的榜单吧!

    3月,“深圳工会”发文44篇,以27万+的阅读总量、723.3的WCI值夺取榜单第一名,相比2月份,发文数虽只增加1篇,但阅读总量增加了7万+。“佛山工会”发文55篇,以689.11的WCI值摘得亚军宝座。“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发文12篇,以633.7的WCI值摘得探花之位。

    3月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20强,总推送次数为331,共发布文章723篇,总阅读数达到了140万+,总在看数为6924。其中,单篇阅读量1万+的文章有23篇,占总发文数的3.18%;原创文章有210篇,占总发文数的29.05%。

    发文总数方面,“东莞联通党团工会”以月发文130篇进入月发文总篇数榜首,“南海职工家”发文96篇排名第二,“富士康工会”以发文84篇位列第三。

    本月各大公众号都铆足干劲发布原创文章,TOP20共计发布了210篇原创文章,其中“宝安工会”和“广州港集团工会”以发布35篇原创文章数并列第一名。其次是“东莞市工人文化宫”,发布了27篇原创文章。

    3月份单篇阅读量单项榜单第一名由“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的活动推文《投票 | 南沙区女职工旗袍秀大赛最佳人气奖投票开始啦!》取得,阅读量是77236。第二名同样是活动推文,来自“职工节日服务”的《魅力女神节,福利不停歇!》,单篇阅读量是33652;第三名来自“顺丰工会大家庭”推文《刚刚,他们参加了国防邮电工会的弘扬“小蜜蜂”精神座谈会》,单篇阅读量为28682。

    “深圳工会”凭借1058的在看数,摘得在看榜榜首,超过第二名“工人在线”的673在看数。第三名是“广州港集团工会”,在看数为667。单篇文章在看数第一名则来自“广州港集团工会”的《为最美港口玫瑰点赞!》,在看数为143。

    文章总在看数与总阅读数比例单项排名中,“斗门工会”以2.25%的成绩获得该单项指标第一名,“宝安工会”以1.82%位居第二,“工人在线”以1.79%位列第三。

    “广东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榜单”涵盖21个地市共180多家工会系统微信公众号,未涵盖各级工会主办的移动客户端(如“蓝领e家”、“广州工会”APP等)。榜单由南方工报社联合清博大数据联合推出。每月发布一次。

    榜单除在本报发布之外,还在“工人在线”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徐红秋)

    ◀ 统计情况:

    文章发布时段:2019年3月1日(0点)-2019年3月31日(24点)

    数据收集时间:2019年4月8日(15点)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