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工会君铆足干劲 原创内容大爆发
《超四成女性认为婚育状况影响求职!工会将这样维护女职工权益!》
《那些笑脸的故事》
《劳动合同、工资条、考勤表…要是打官司,这些证据很重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4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最硬核
《超四成女性认为婚育状况影响求职!工会将这样维护女职工权益!》
来源:工人在线 发布时间:3月20日
作者:
 

    内容:据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委配合全总调研组对广州和深圳的企业展开的实地调研显示,大多数企业虽然有促进性别平等的规章制度或做法,但企业招聘中基于性别的歧视依然存在。本文结合案例及调研数据介绍女性在职场面临的性别歧视境遇,并提醒女同胞们在面对歧视或不公正行为时别忘记工会“娘家人”,省总工会女职委一直积极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监督企业落实解决就业性别歧视问题,切实维护女职工的根本权益。

    点评:各位女同胞如果在职场中被欺负了、被歧视了,可以通过“工人在线”进行维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