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员工会用思维导图提方案了!
阳江市总召开 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肇庆市总 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中山市总女职委召开 六届五次(扩大)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4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江市总召开 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徐凤妹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徐凤妹)4月9日,阳江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阳江市总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阳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守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多个团组,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会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到基层一线、企业班组和广大职工群众中去,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