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上一版  下一版
员工会用思维导图提方案了!
阳江市总召开 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肇庆市总 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中山市总女职委召开 六届五次(扩大)会议
3上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市总女职委召开 六届五次(扩大)会议

作者:
 

    本报讯 近日,中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了第六届五次(扩大)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女职工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女职工工作任务。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蔡宏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镇区总工会、系统工委会、市总直属基层工会女工干部及获奖单位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围绕市总和省总女职委提出的工作部署,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维权服务,深化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中山改革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对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五一巾帼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省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示范点授牌。会后,市总女职委举办了女职工修身学堂——“花漾生活”永生花手作培训。(罗俊斌)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