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保障 上一版  下一版
五一小长假去哪儿?工会活动好玩又实惠!
汕头市慰问重点工程一线建设者
艾美特工会组织亲子阅读会
中建二局三公司华南分公司泰盛科创园项目组建工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4月2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艾美特工会组织亲子阅读会

作者: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芦晓玲
 

■快乐的阅读时光   芦晓玲/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芦晓玲)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傍晚,在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美特”)职工之家,小朋友们欢聚一堂。艾美特工会正在这里举办儿童绘本读书会。该活动是艾美特“爱读书 善读书 读好书”系列阅读活动之一。活动吸引了40多名儿童和家长参加。

    活动邀请正面管教亲子讲师刘俊为孩子们讲故事。通过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述阅读绘本《来喝水吧》,孩子们增强了环保意识,懂得要珍惜资源、爱护环境、勤俭节约。

    冲压车间的员工小吴说:“五岁的儿子平时在家翻看绘本,总是精神不集中,乱翻一气。今天却表现得非常好,一直跟着老师的节奏阅读,很认真的样子。”

    据悉,艾美特读书会每月开展一次活动,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题。目前,越来越多的艾美特员工加入读书会,并积极参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