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版:东莞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诚信奠定经营基石 奉献铸就品牌口碑
多年致力于两岸经贸文化交流
一名“精销售、会管理、 善经营”的优秀经理人
醉心技术研发的“匠人”
助力公司完成 超11亿的年销售佳绩
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东莞台升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山辉:
多年致力于两岸经贸文化交流

作者:
 

    ■郭山辉

    检 索

    郭山辉1991年来大陆经商,先后建立两大生产制造基地:华南东莞台升家具与华东嘉善台升实业。2004年带领同业赢得美国的反倾销诉讼,被评为“2004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2017年荣登“美国家具名人堂”,获得家居产业最高荣誉。

    东莞台升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山辉倾力为台商服务。2003年至2005年期间,他分别担任东莞台商协会第六届与第七届会长,并于2010年以及2013年获选为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二届与第三届会长,服务范围扩及全大陆的台商。如今,他担任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致力于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为两岸和平统一积极做出贡献。

    郭山辉注重社会责任。2018年,他为希望之城全球癌症研究中心募集逾百万美金赞助;在东莞台商子弟学校设立助学金,鼓励台商子弟积极向上;在民众遭遇重大天灾时广邀台商捐助,比如2008年汶川大地震、2009年台湾八八风灾、2010年玉树大地震、2014年台湾高雄气爆、2015年天津气爆、2018台湾花莲大地震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