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版:阳江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让企业群众满意的 政务服务“勤大姐”
不惧脏臭累 妙手仁心救治患者
带着挑战和珍惜遇见新的自己
扎根技术创新一线
潜心钻研解决机组疑难杂症
刑侦战场上的破案先锋
团结一心 生产优质国奶
精益求精 提供优质景区服务
培养“德才兼备 不可替代”的一流技术人才
战斗在阳江新闻报道第一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阳江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梁健峰:
不惧脏臭累 妙手仁心救治患者

作者:
 

    ■梁健峰

    梁健峰,男,53岁,中共党员,现任阳江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先后获得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广东省扬帆计划培养高层次人才、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南粤好医生等荣誉。

    在负责管理工作的同时,梁健峰一直从事泌尿外科临床医疗工作,先后主持开展了科研立项12项。其中,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撰写并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2篇。他开展的多项高难度手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其中一项属国内首例,三项属粤西地区首例,十多项属市内首例,填补了阳江市这方面工作的技术空白。“泌尿外科临床医疗工作多是又累、又脏、又臭,但我不后悔,会一直走下去,医治更多的病患!” 梁健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