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版:珠海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最幸福的时刻是 看着道路恢复整洁
做学生的指引人
助力海洋强国战略 推动水上智能研发
迎难直上 向国内一流质量体系迸发
创新驱动发展 节能减排增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工人先锋号、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质量中心:
迎难直上 向国内一流质量体系迸发

作者:全媒体记者 蓝娟 徐秋莲 通讯员 珠工宣
 

    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企业金山软件旗下子公司西山居的属下公司,是主要从事软件开发、游戏引擎研发和文创产业的高科技文创企业,其质量中心是该公司的核心质量部门,全面负责公司所有产品的质量保证,质量中心班组从2016年至今已获得授权的技术专利达12项,并有120多项技术专利申请已获得受理。此外,班组成员参与研发工作的《网络游戏通用引擎研究及示范产品开发》曾获得国家“863”计划支持。

    质量中心班组在公司内首推测试驱动开发、质量运营的思想,提倡测试先行,搭建了业内领先的自动化测试平台、虚拟机管理平台、崩溃自动分析等多个平台,最大限度地保障各产品质量,从根本上缩短了产品周期,节省企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班组自主研发的移动软件崩溃分析统计系统,被全球著名软件案例组织MSUP评为2015年度全球Top100案例,且该系统已为小米科技、西山居、WPS等多家互联网公司超过千万的用户提供过10亿次的质量监控服务。

    同时,班组还自主研发了针对全球顶级移动3D引擎Unity和Unreal的性能自动分析系统、远程调试系统、同时融入AI人工智能测试等多套适用于多种场景下的客户端和服务端自动化测试系统,并实际应用于企业的研发过程,其中引擎性能自动分析系统再次被全球著名软件案例组织MSUP评为2016年度全球Top100案例。在国家大力发展互联网+的新形势下,质量中心班组团队迅速转型,继续向国内一流质量体系迸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