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版:汕头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持续释放税制改革红利
企业发展的“核心轴”
勇挑重担的“一线冲锋队”
精益管理拼效益
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
安全隐患零容忍
3上一篇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汕头航空有限公司飞行部副经理、机长教员严明:
安全隐患零容忍

作者:全媒体记者 彭新启 林海生 通讯员 林立
 

    严明,现任汕头航空有限公司飞行部副经理、机长教员。自2000年7月加入南航汕头公司以来,严明共安全飞行15000余小时。目前,他担任公司检查员和C类教员。

    结合飞行一线工作实际,严明编写了《低云低能见度条件下的飞行》《水上迫降及紧急撤离程序》《寒冷天气条件下的飞行》等实用教材,同时还参与了南航《飞行机组操纵手册》等文件的修订。

    严明认真贯彻“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方针,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中,建立了飞行部个人作风纪律档案,组织飞行员开展了安全和作风纪律专项座谈研讨。2018年,他共组织了32次安全讲评,编写了29份安全风险提示,为2018年飞行部未发生一般差错以上不安全事件,安全考核在全南航排名靠前作出了贡献。

 
3上一篇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