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版:湛江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狠抓民兵连建设 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
年处理血浆能力500吨
创新生产工艺技术
推动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发展
攻克技术关 推动南海油气田全面开发
下一篇4 2019年05月0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工人先锋号、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应急民兵连:
狠抓民兵连建设 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

作者:
 

    ■民兵骨干国防知识培训

    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应急民兵连成立于2007年,由湛江军分区和党委机关统一指挥,应急民兵连队独立管理,正式队员有57人,候补队员53人,从金岭集团各子公司中经过严格的体格训练层层筛选而出。

    应急民兵连以军民共建为契机,借助部队政治、军事、作风优势,开展生产、共建、学习等各项活动,取得良好的成绩:狠抓基本教育工作,先后组织队伍赴黄埔军校、北京大学学习,极大程度上提高了队伍素质;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多次与湛江军分区、海军抚仙湖舰交流学习,促进和谐军民关系;履行民兵职责,始终站在救灾抢险的第一线,多次在抗风抢险救灾、保护国家财产、维护社会稳定等重大活动中,战绩突出。全连57名队员先后有28人队员被评为公司的先进工作者,8人荣获了公司技术创新能手,17人荣获公司防风抗灾积极分子,应急民兵连连长林德才同志于2008年也荣获湛江市“五一劳动奖章”。

    应急民兵连遵循“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原则抓民兵连建设。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积极参加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秩序,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努力创造经济效益,扩大社会效益,提高国防效益,坚持与湛江市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助推湛江发展贡献自已的绵薄之力。

 
下一篇4  
 
   
   
   

南方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闭